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征程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程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征程路上,出發了。風雨兼程,坎坷困難,輝煌歲月。自始至終,我們都戰鬥在這條路上。

  三年前,踏上了這條有出發沒回頭的不歸路,意味着從此要面對初中生活的三年;意味着從此面對風雨與坎坷;意味着從此要面對茫然與無知。

  初一開學的那一天,我起的很懶,因為我深知這起床后的意義,意味着開始;意味着面對;意味着克服;意味着……有太多的未知等着我們去探索,去尋找。

  征程路上,茫茫一片,寒窗苦讀,盡吾全力,只為考取“所謂”功名。

  青春年少,無數年華,短暫一時,開學時的志向,青春的誓言,灑下汗水,付出艱辛,只為收穫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兌現那汗水與艱辛背後的那青春的誓言,去展現青春年少時無數的活力與激情。

  曾經的閃亮又明媚的日子已然逝去,留下的只是懷戀以及身處艱辛的痛苦,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憊。是水一起扛,是火一起闖,這就是青春誓言中面對征程的態度,只有勇往直前,沒有得選。

  征途中,一次又一次的艱辛,共同承擔,一次又一次的歡喜,共同享受,所有的風雨坎坷,艱辛路途,只是青春誓言對征程態度的詮釋,雖然沒有得選,但無怨無悔,因為我們擁有了青春的誓言,擁有對待征程的態度。

  一路披荊斬棘,遙望前方,何處是盡頭……

  當到達的那一刻,回想起征程的艱辛,貌似又擁有,懂得生命意義的詮釋,擁有青春的誓言,而得到更重要的,我想應該是面對每一次征程的態度以及到達成功彼岸時你心中所享受的那份到達的喜悅……

  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三:高一航

您正在瀏覽: 征程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程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