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種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種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鄉下,看見奶奶在種菜,於是我好奇的跑了過去。“我來,我來!”我走了過去。奶奶說:“你不會種,別亂弄,小心弄斷根。”我驕傲的說:“哼,我是誰啊!”說著我就開始了,種第一顆的時候,奶奶說:“你種的距離那麼近,菜想長大都不行啊,要種遠一點。”第二次的時候,奶奶又說:“你怎麼又種那麼遠,不行啊!”奶奶有點不耐煩了。 

  奶奶說完,我很不服氣於是我就去看奶奶怎麼種的。奶奶說:“你呀,就是這樣,一點也不認真,每次一說你你就不耐煩了,這麼做事怎麼會成功呢?”我被奶奶教訓了一頓后,頭低着走出了菜園。剛跨出菜園的界線,突然想起剛學過的那一課——《桃花心木》我不能光靠別人;沒有了依靠就會慢慢死去。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學會種菜。所有我又鼓起勇氣回到了菜園。奶奶奇怪了,問:“你不是走了嗎?幹嘛又回來?”我說:“你讓我再試一次嘛!”奶奶知道我的脾氣,就無可奈何的答應了。 

  我仔細觀察了一番,就行動起來了。 我估量了一下距離。開始種了起來。:“啊!奶奶,你過來看一下這樣行不?”奶奶跑過來看了看並說:“這樣就好了!”於是我的信心又從十萬深淵跑了回來。我繼續種,種了好多,奶奶還誇獎了我呢! 

  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功的道路上。我明白了:第一次不是魔鬼,經歷過,也就過去了。在回想的時候,就會覺得他很簡單。只有你勇敢去闖,就會收穫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種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