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種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種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搬到新家以後,非常清閑。就想找些事做做,於是,奶奶想到了種菜。 

  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奶奶為什麼要選種菜呢?原來,奶奶覺得種菜不會很累,菜長好了,還可以吃,連買菜都省了,家裡種菜不打農藥,吃起來更放心。 

  奶奶終於在湖邊找了幾塊荒地,經過幾天精心打理,便可以種菜了。時間不長,奶奶種的菜可以吃了。小白菜和西紅柿很“慘”,小白菜剛長出地面一截,就被奶奶摘回去了,才幾天小白菜就被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奶奶趕緊又撒了許多小白菜種子,這樣就不用怕吃完了。可惜的是西紅柿,剛紅幾個,就不知被哪位愛吃的朋友捷足先登給摘走了,只有豆角完好無損。 

  後來,奶奶又種了冬瓜、南瓜、茄子……種的菜多了,奶奶天天都很忙。 

  不久,菜園裡結出了胖胖的冬瓜、扁扁的南瓜和紫色的茄子。看到這些可愛的蔬菜,奶奶整天都樂呵呵的,幹得更起勁兒了。 

  種菜,讓奶奶收穫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奶奶種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種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