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帝只播撒一次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只播撒一次種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地球與其它星球一樣,沒有任何生命跡象,直至一個上帝來到……

  上帝很寂寞,沒有人陪他,他走遍了宇宙,也沒有發現任何除了他外的生命跡象,他很難過,他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會有生命出現,他命出寶盒,取出了他珍藏很久的種子,撒向地球。

  種子碰到土馬上就生根發芽,有的長出千姿百態的花朵,有的長成蒼天大樹,有的長成了果樹,可還是沒有生命跡象,上帝很難過,一天沒有發現生命,他就哭一天,就這樣日積月累,潭,湖,海,河,溪流形成了。上帝望着自己所播撒的地球,絕望了,決定到別的星球再仔細看看,會不會出現生命跡象?上帝就這樣飛走了。

  兩萬年後,地球中心,是一片森林,森日中心有一片湖,就在那裡生存了許許多多的動物,生命終於出現了,但上帝不在這,他在觀看別的星球!

  地球天氣開始變化,許多動物開始進化,恐龍卻滅絕了。

  經過演變,人類出現了,原始人類與動物,與自然和諧相處,形成了一幅很美的畫。但變化不會只停留在這一刻,人類還在變化,他們的思想在進化。

  十幾億年後,世界大戰爆發,這使什麼促成的?是人類的自私,貪婪,好勝的“先進”思想在搗怪,地球,慘不忍睹。

  又過了幾百年,上帝回來了,他看到的地球已經不再是當初看到的那一片綠色,而是到處用鋼筋水泥建起的大廈,綠色越來越少,他是明白,一定是有生命了。上帝也化做人類的樣子,開始生存。

  上帝不再寂寞了,可他又意識到了一個問題--資源正在日漸減少,在這樣下去,恐怕生命又將面臨滅絕,怎麼辦?上帝想起了他的種子,可他的種子只能播撒一次,現在怎麼辦?只有靠人類自己醒悟了。

  福建福州連江縣浦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上帝只播撒一次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只播撒一次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