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叫我做一道數學題。 

  我聽了都有點要命,我最怕對着一大堆字母公式和亂七八糟的方程式了。老師簡直是要我命啊! 

  我看着這道題,腦子裡全是什麼甲、乙、未知數X、解設什麼“鬼畫符”的。我雙眉皺緊,眼睛死死地盯着拿到題。看這個樣子就知道我想不出了,可是我就不服氣向它認輸,心裡納悶着:這道題怎麼做呢?還決心下來:我一定要做出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列出了算式!於是,就迫不急待地去問老師我對了沒有,老師點點頭。那一瞬間我小小的心靈立刻充滿了自信、自豪。 

  於是我飛快地跑去算結果。這時又可以看到我埋頭在計算,可是並沒有雙眉皺緊,而是漾起一絲微笑,兩個酒窩深深地陷了下去。這就代表我做出來了。 

  那到題做出來以後,我的臉上一直掛着兩個凹進去的酒窩,走路都有點不一樣,心情總是愉快的! 

  一道題只要你肯仔細地去思考、去琢磨。它肯定不會逆你意,你一定能把它破解!當你破解成功之後,你的煩惱、壓力、疲倦就會被成功的喜悅趕走! 

  所以說呢:多動腦,它會給你帶來好處!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