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嘿!今天老爸老媽不在家,我就來大顯身手一次把! 

  哎呀!冰箱里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呢?我便心不甘情不願地去菜市場買菜.終於回到了家,可把我給累死了. 

  我先把西紅柿那出來清洗乾淨,然後就刨了幾個洋芋.我在菜板上切洋芋,一片就可以花15秒鐘,經多時間的戰鬥,我終於將洋芋切完了.我把鍋放在爐子上后,有將菜油倒入了鍋中,等待片刻之後就將洋芋倒入了鍋中爆炒,放入鹽后又放入辣椒,又接着爆炒.一碗洋芋終於炒好了,味道還不錯.我把飯蒸好了之後就去煮番茄湯,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番茄一片一片地切入水裡,然後拿出兩個雞蛋砸碎就使勁地攪拌,等到了一定時候,就倒入鍋里,放些蔥花,一大碗誘人的番茄湯呈現在我眼前,不禁為自己的才幹而感到驕傲.我還炒了一盤白菜肉絲和火腿腸.一大股誘人的味道瀰漫在整個廚房裡,我就不由自主的跳起了自己的自創舞蹈......正在我陶醉的時候爸爸媽媽突然回來了,把我嚇得滾在了地上.他們看見我做的飯菜,都張大了嘴巴.經過他們的品嘗之後,都一致認為我通過,我的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真希望自己能永遠享受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