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騎自行車了,能在一條小路上隨着風一起行駛。但是,學自行車車的時候,就好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那是放暑假時的一個炎熱的下午,那時候,我相信,所有的人都在自己家坐着,開着電視,空調,舒服地坐躺在床上,享受着空調帶來的舒爽的風。而我,卻滿頭大汗地坐在自行車的駕駛座位上,後面還根着和我一樣滿頭大汗的,而且衣服都濕透的爸爸。

  他看見我停在那裡,就急急忙忙地跑過來,扶着車尾對我說:“快點!快!繼續!你還差一點就行啦!加油!”說完,便推着我前進。媽媽也在為我加油。受到了媽媽爸爸的鼓勵,我更加有信心。

  我慢慢地踩着車踏板前進,爸爸一邊推一邊說:“學車要專心致志,不要分心!”剛好,我分心了,只聽“砰”一聲,撞在前面的木板上。“啊!好痛啊!”我看見血流不止的膝蓋,嚇得大叫起來。婆婆和媽媽急忙跑過來扶起來,讓我坐在一邊歇息一下。爸爸和婆婆看見我那悲慘的模樣。忍不住說:“哎~~不要學了,這樣一來下去會受很多傷的!”我一聽,急忙說:“不!我一定要學,如果現在不學的話,那不就前功盡廢了嗎?我要學,受了傷又怎麼樣呢?我一定會學會的!”看着我信心十足的樣子,死都要學的樣子,他們只好無可奈何地繼續教我。

  我又重新坐在了自行車的駕駛座位,繼續學。但這車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的,不停地使我倒下來。但是我並不放棄,倒了又站起來,再倒在站起來。

  終於,自行車漸漸被我馴服了,我腳下的車踏板也漸漸有節奏的轉着。我停下來,望了望身後爸爸他們正離我十多米的地方向著我微笑呢!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也知道了,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了!

  喜悅的感覺讓我無比興奮,我騎着車喊道:“我學會騎自行車羅,我學會騎自行車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