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自豪的就是打乒乓球啦! 

  一天,我寫完了作業,就去打乒乓球去了。我找到了我的朋友跟他決戰,可是,打着打着,圍過來了許多人,拿着球拍來打,最後,我們商量決定每人打3個球,輸了就換人。哈!我把他們都打敗了!剩最後一個了,聽說她的球技很高,一般人都打不過她。我想:碰上高手了,可得小心對付。 

  她發球了!我反擊了過去,呀,出界了!我第一局輸了,我沒找到她發球的弱點,怎麼辦呢?第二局開始了,她打過來,我又反擊過去,還是出界了。雖然我連着輸了兩局,但我找到了她發球的弱點:球發的很猛,只要把拍子輕輕推就行了。第三局開始了,還是她發球,我把拍子輕輕推,球過去了,終於上岸了。她又給我打了過來,我繼續那樣,球又打到了岸上,但她沒有接着,我贏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第四局開始了,該我發球了,我發了一個拋球,被她接住了,打了過來。我又發了一個旋球,打敗了她,第五局,我使用了我的絕招,雖然只有不到20%的機率,但我還是用這招把她徹底打下場了。 

  我控制不住自己心中的興奮,大聲喊到:“耶!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