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小時候,我經常去竹林里玩。因而,我對竹林有着深厚的感情。 

  竹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尤其是春冬兩季我最喜歡。 

  陽春三月,竹林一片生機昂然的景象。筍芽兒在春雨的滋潤下,爭先恐後得探出了小腦袋,迫不及待地脫下了裹在身上那密密麻麻的衣服睜開了那睡意朦朧的眼睛,似乎想快點看到美麗的春天。 

  過了段日子,筍芽兒就長成了竹子。它們個個筆直地站着,看起來還真像一隊剛入伍的新兵哩,一點兒也不比老兵遜色,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一陣微風吹來,竹子搖動着竹葉沙沙,沙沙………,好似在唱歌,又好象在對大自然說:謝謝您,是您讓我們茁壯成長…….. 

  轉眼間,冬天在不知不覺中來臨了。北風呼嘯,天寒地凍,雪花飄零。可竹子一點也沒有害怕,沒有因此而倒下,反而,它們站得更直了。雪越下越大,落在竹林里,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被褥。竹林霎時間變成了一個海上的小島,竹子就是保衛小島的士兵,迎着風雪站崗地筆直筆直的。這一切使竹林異常美麗。 

  啊,竹林,我喜歡你。我喜歡你那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更喜歡你那種不畏嚴寒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