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竹林 

  在我的家鄉,有一片美麗的景色,讓人舒心,讓人歡暢。 

  在那荒涼的村莊里,有一片小小的竹林...... 

  春天,竹林里的雪融化了,雞媽媽帶着一群小雞在林中玩耍,竹子也冒出了小小的芽。一年四季,小雞慢慢的長大。 

  一轉眼,夏姐姐來了,竹子也更加茂盛了。 

  心情不好時,在林中走走,心兒消融在茫茫林海之中,快樂便湧上心頭。不快和煩惱早已悄悄溜走。聽着風吹疏竹發出蕭蕭金石之聲,讓人舒心。 

  竹子葉落了不少,秋天也慢慢來到。走進竹林,一股清香迎面飄來,一聞便知,只有竹子,才有這般氣味! 

  我時常提着一個籃子,在林中細心尋找那不歸家的雞下的蛋。每當發現時,即使已經壞掉了,也很驚喜。 

  冬天的腳步近了,不久便已來到,可是抬頭仰望那竹子,可還是那般翠綠,那般挺拔!好像它永遠那麼立着,不會倒下!永遠那麼堅強,不會軟弱! 

  一年過去了,兩年過去了,它依然是那麼堅強!可畏:”飽歷冰與霜”。 

  在那可愛的家鄉,有一片堅強的竹林,很美!很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