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來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來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侯;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侯;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侯。美好的時光飛逝了,還會再來嗎?這幾天和我形影不離的是數學資料,因為他人已去了,樓也空了,孤獨來了,寂寞滿了。

  人已去了

  他走了,他真的走了。這個使兩岸猿聲蹄不住的秋天為什麼總是包圍着我。他的走便不是意外,我在他面前不知道講過多少好話,每次都是我好話的力量壓住了他“邪惡”的念頭,但這次,由於放假,好話的力量鬆懈,“邪惡”的念頭乘虛而入,擊敗了我的那股好話的力量,而且還要斬草除根,我記得我給他講過“被風吹過的夏天”的故事,可他還是走了,還是去了。

  樓也空了

  “猴子,今天洗不洗澡啊?”沒有人回答,我轉身道:“猴……”“子”字還沒有出口,我已愣住了。

  “猴子,猴子,快起床,快上課了。”烏龜道:“烏龜什麼時侯變成猴子了。”然後他一陣嘲笑。

  原本三個人的寢室,現在只有兩個人了,寢室里的四張床也變成了一張床,就像一朵花下只有兩根草似的。不僅如此,沒過多久,這兩根草也跑到其它花下去了,只剩下那一朵花孤零零的立在那裡。整夜無聲,樓也空了。

  孤獨來了

  風,依舊在刮;雨,依舊在下;樹葉,依舊在落。不會因兩個人的寢室少了一人,風到這裡就會停;雨到這裡就會無聲;落葉到了我頭頂就會向上飄。不會,永遠也不會。好想高唱:“一個人,一輩子,一夜,一下子變老。”好懷念“我們曾經同路走”的日子,只是這個世界把我和他分在了兩頭,這個蜚短流長的世界真的布滿了虛偽,我已經感覺到了疲累,可是繁星守侯卻有不能如睡,因為我已經愛上了夜的黑。孤獨來了。

  寂寞滿了

  這些天過的不好不壞,只是外面好像少了一個人的身影,而教室裡面卻多了一個人,那人好像除了吃飯和睡覺外,都坐在他的座位上,左手拿着那本厚厚的資料,右手拿着那支細細的鉛筆,他的嘴一動不動,眼睛一眨不眨,周圍的空氣似乎都沒有流動。恐怕雙溪的舴艋舟也載不動他的寂寞,因為寂寞滿了。

  雖然人已去了,樓也空了,孤獨來了,寂寞滿了。但不是說:“赤子孤獨了,會創造一個世界,創造許多心靈的朋友嗎?”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距離分不開我和他緊緊相容的心,時間沖不淡我和他之間的友情,雖然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悄然而逝了,但我相信還有更好的時光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孤獨來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