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遐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作家、律師、經理,我想成為演員、音樂家······好多好多,最好做所有的工作,擁有全部的職業。寫字檯旁,我完成一篇青年人的小說,小說獲得了極大的成功;法庭上,我為一個無辜的人辯護,使他無罪釋放;公司里,我的改革成功了,得到了獎勵;電視里,我出色的表演,使大家羨慕不已,;音樂會上我看見自己的創作贏得掌聲片片;甚至我研究出了“神舟六號”而贏得了諾貝爾獎和獎金,再用這筆錢建造福利院、少年宮······噢,也許你認為我發瘋了,大白天做白日夢,可這確實是我的理想,我的願望。我願成名,我希望我能為女同胞們爭口氣。

  我要事業,也要生活,我要青春的日子充滿陽光,我不想成為一個只會埋頭工作的人。我要生活充滿藝術的因素,聽流行音樂、古典音樂、欣賞中外名曲、名著。同時,我還希望旅遊全國各地,到處觀光。我需要朋友的友情、親人的摯愛、別人的關心,我也願把自己的愛無私地奉獻給別人,願所有的人幸福快樂!願望是美好的,但並能全部實現。少女愛把生活幻想得十全十美,結果一受挫折就灰心喪氣。我不怕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一千次,追求一千零一次。自信自強、奮鬥不息將作為我的信念。如果我沒能力干大事業,那我情願做默默無聞的小草,為大自然增添一片綠。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要永不停息地朝着我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