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得我學習的一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學習的一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外婆生病了,所以吃完飯後,我去醫院送飯。在醫院的走廊上,我看到了這樣一幕:有一個中年婦女在走廊上嘔吐,她的丈夫站在旁邊面無表情,她的兩個女兒一個坐在她旁邊用手輕輕拍打她的背,另一個則站在她旁邊,不知道該幹什麼。她吐完后,醫生就給她診斷,之後她住進了重症監護室,她的大女兒一直陪在她身邊,對她寸步不離。

  後來,醫生給她開了處方,她的丈夫就去給她開藥去了,病房裡就只剩下她和兩個女兒了。她的大女兒一直在照顧她,給她端水蓋被子什麼的,還對她說一些安慰的話;而她的小女兒還是不知該做什麼,可能是因為她小一些吧!

  她丈夫回來后,對大女而說:“待會兒,你和妹妹回家睡覺。”可她的大女兒卻說:“不,我要和你一起陪護媽媽!”

  她的回答讓我吃驚!一個沒有十歲的小女孩竟能說出這樣的話,可能不止我一個人吃驚吧!而且,她的動作,行為也令人吃驚!我覺得她很懂事,這麼小就知道照顧媽媽,而我呢?不知比她大多少歲,就算媽媽生病了,我也不知道怎樣照顧她,怎樣安慰她。跟她一比,我真的不如她。

  她現在就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學習的一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學習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