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摔得這麼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摔得這麼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這次摔跤事件呢,就發生在前不久。一想到這裡,我的牙都還隱隱作痛。這是把我給害慘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唉!還是聽我慢慢說起吧……

  那天是星期六晚上,我和“他”約到屈原滑冰。

  可誰知,那天屈原剛好停電了。真泄氣!總不能空手而歸吧?帶着好奇,我們還是來到了溜冰場門口。這麼黑既然還有人在滑冰?!真是讓我們又驚喜又好奇。溜冰場點着蠟燭,半明半亮的燈光讓這裡的人充滿了神秘感。

  我們也鼓起勇氣租了兩雙,我本來也不會滑,哼!他既然仗着我不會滑欺負起我來了!“喂!你也沒必要每次過來時都撞我一下吧?”我氣呼呼地叫到,“不好意思哦!我不會剎車啊!有本事你也來撞我一下啊。”他仍然一臉輕浮,說完就溜走了。好啊!我還真要撞你個狗啃泥!!!

  溜冰鞋發出一陣陣與地面的交擦,我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風兒似乎都追不上我了,誰知,他比我更快!

  在我剛準備扶着欄杆休息時,回頭一看,不知什麼時候他在我身後了,快停啊!可惜那時的我已經減速,如果加上他的速度後果不堪設想!

  怎麼辦?一瞬間的速度他已經狠狠地撞上我了!什麼?!前面也有人啊!

  巨大的衝擊讓我站不住角,恐懼一波波襲來……

  啊!一聲慘叫響徹雲霄。

  疼啊!!!

  牙齦在劇烈疼痛,我慢慢爬起來,嘴裡含了些地上的渣子,真噁心!只感覺到渾身的酸痛,與滿嘴的泥渣……

  “你…沒事吧?”他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牙牙,牙齒……”我艱難地吐出一句話,要麼牙齒掉了,要麼就少了一半,以前還是大大的門牙,現在感覺嘴唇碰到牙齒的感覺像是少了那麼一塊……我不敢想,越想越害怕……

  我張着嘴問,“牙掉了沒?”

  “沒掉。”他沉靜地回答。

  呼!嚇死我了!“那…牙齒是不是?”

  “是……”他滿臉歉意地看着我,“對不起,對不起!”趕緊低頭認錯。

  我卻淚如雨下地大哭起來,怎麼辦?怎麼辦?破相了是嗎?一輩子破相了是嗎?聽說牙磕掉了不會長了的啊!我的牙啊!在這個溜冰場毀滅了啊!

  “可憐的我啊,容顏這麼年輕就毀了!”

  “有那麼嚴重?!牙是可以遮住的,你看,整體效果不錯啊!你看……”他安慰我,“大不了,你長大了,把門牙磨平啊。”

  我使勁瞪了他一眼,“你不知道我很怕疼的啊!”

  完后,我們在地板上找到了,我被磕掉的牙齒。而且地板都被我磕出了一個牙印。哈哈,我這牙齒也可以和金剛牙相評比了呀~

  以後,每當我看見電視上牙膏的廣告時,看見演員們亮出自己潔白的牙齒時,真為自己感到惋惜!

  結尾,致那個把我牙磕碎的人——對!是要畢業了。我會以我的牙齒做代表,永不忘記你的!

  六年級:碎月霓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摔得這麼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摔得這麼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