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過的,銷聲匿跡。以前認為,無處尋找。現在是該先吐一把苦水,還是憤憤不平地訕罵著不公平呢?不公平。

  為什麼我們會有好多好多未解決的事情呢?為什麼我們會有天賦這樣東西呢?為什麼有人喜歡深夜,有人喜歡白天?

  為什麼學習總是枯燥無味?

  離開小鎮去另一個小鎮求學,小鎮和小鎮之間不遠,又似乎很遙遠。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也許繁榮與安寧,喧鬧與褪色的關係吧。

  老師說,我們很快要考試了,我們很快要畢業了。現在只剩62天。我望着時間不緩不慢的流去卻沒有感覺,知道自己的數學不好而不想去努力,為什麼會這樣。老師說,寫作文要用許多詩句許多排比許多比喻,確實這樣。我在想,工作后也要背誦着冗長無味的東西嗎?

  我還想說,初中的事。似乎真的一剎那之間發生,從前的笨同桌在老師的眼裡已經比我更好了,從前說永遠是朋友的朋友,已經不再是朋友了,那時候還偷偷翻過別人的日記,暗地觀察過某個老師,之後寫下長長的感情文字……沒想到以前覺得很遙遠的事情即將發生在我身上了,不能說記着這些事情永遠,但至少記一輩子。

  I can do better,I think。就好像陳奕迅一樣站起來,勇敢地說話,勇敢地……

您正在瀏覽: 那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