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書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書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做了一個可愛的書籤。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

  它是長方形的,它的正我反面都畫了一些美麗的圖畫。正面右下角畫的是一朵蘭花。在蘭花的左邊,我寫了八個大字。就是毛主席爺爺說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用它來鼓勵自己。蘭花的上面,還飛舞着一隻漂亮的蝴蝶呢。那蝴蝶就像是聞到知識“香味”的同學們。蘭花就是“知識的海洋”。

  書籤的反面畫著一棵小樹,藍天上掛着一輪火紅的太陽。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小樹,它正在茁壯成長。”太陽“就是我們的老師,無時無刻不在關懷着我們這些“小樹”。

  書籤正面正中央,用剪刀剪了一個小孔,穿上一條紅色的絲帶。它是不是很可愛呢?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學習書籤。希望它可以時刻提醒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三年級:章子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書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