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任性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性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薩斯比亞說過:“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溝淺槽;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

  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有人問青春是什麼?青春是每個人的愛與任性的交會點。是最美的年華,人因虛度青春而後悔;因青春而充滿歡樂;因青春而光彩四色。

  我的青春很任性。在青春之路上唱着青春之歌,心情那樣的舒暢洒脫,不知不覺中我已走過青春之河,回眸巴!回眸青春的神氣,幾乎每一瞬間都有鮮花綻放,回眸青春的美妙,幾乎每一處都有生命的奔息,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都是那麼玲瓏剔透。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青春很任性。我行走在青春的小路上,我用青春之歌喚醒沉睡的夢,我用青春之火燃起中華大地的光輝。

  可是,我不聽話。我一意孤行,我硬要自己踩出一條通天大道來,我過分的肯定自己,於是,驕傲,自滿,自負,一切曾經我不喜歡的東西統統住進了我的心。我把謙虛謹慎拋開,我用冷漠淡薄在四周築起一道牆。我相信我就是那個有着極強天賦的人,誰知就是這過分的自信把我打入萬丈深淵。後來,我知道,我丟了的不是別的東西,而是自己。

  我們都有着同樣的經歷,我們的青春就這樣被我們無情的揮霍了,不留下一絲痕迹。匆匆的來匆匆的去。

  我們的青春要洒脫,要任性。但要洒脫得乾淨,任性得有理。要把謙卑放在第一,驕傲拿來墊底。不能創造通天大道,就走林蔭小路,走的是姿態不是氣派。

  我們的青春有夢才會美麗,帶着夢追的是自己。不要當別人的影子,做正真自己。

  我們的青春以一朵花開放,也應該以花的姿態調零。

  初三:寂靜流年遍開花

您正在瀏覽: 任性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