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上午,媽媽說帶我去河南大學校院里學騎自行車,我聽了這個消息后高興得一蹦三跳。

  到了河南大學,我便騎上自行車,媽媽在後面扶着。可每當媽媽說:“放”。自行車就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兒,扭來扭去不聽使喚,還好我把腳伸長,踏在地面上,我才沒有摔跤……

  正在我學得起勁時,老媽想了個歪主意,她等我保持平衡后,一聲不響地放開了手。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兒,心想:“媽媽不會跑了吧!”我扭頭一看,不出我的所料,媽媽已經無影無蹤了。這下車子又開始搖搖晃晃了,不出三秒,我摔跤了……但我信心十足,一直堅持。後來車子不搖晃了,我高興得一邊騎車一邊喊:“我學會騎自行車了!”

  通過學騎車這件事,我深刻地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努力去嘗試,一定會成功的!

  三年級:可愛的小天使遠慧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