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今年生日,外婆送給我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自行車把翹翹的,前面有一個粉紅色的小筐子,裡面還可以裝上我的美食呢!一想到我就要騎上我心愛的單車,在田野上奔跑,我就開心地唱了起來…… 

  頭一次推車,心裡非常緊張,車在我的手裡東倒西歪的,一點也不聽話,更不用說騎車了。我推了好長時間,心裡才穩定下來,車子慢慢聽起話來,我坐到了自行車上,兩隻腳用力的蹬着,可就是不見車子往前走,原來是我用力不均勻。我掌握方法后,均勻用力,飛快地騎了起來,真在得意的時候,不好,路面上有一塊石頭,媽媽大喊:“剎車,快剎車。”這時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一下子撞了上去。我重重的從車上摔了下來,屁股痛的好半天也不能走路,腿也蹭破了皮,心想:“剛上陣就摔了個大跟頭,真沒勁,唉!做什麼事都沒有一帆風順的呀!” 

  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一邊給我上藥,一邊鼓勵我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破點皮肉受點苦算什麼呢?”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鼓起了勇氣重新騎上自行車。這時小鳥在為我“加油”,風兒在為我擦汗,花兒在為我鼓掌,我學會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從摔了個屁股蹲,到我騎的眉飛色舞。我真的學會了,學會了騎單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