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二年級的時候,經常看見同齡的小孩在操場上快樂地騎着自行車。我便鬧着要媽媽買一輛自行車給我,並做我的教練。到了暑假,我終於擁有了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自行車。7月16日早上,我高興極了,因為媽媽要帶我去操場學騎車。我媽媽是位教師,工作很忙,所以推託了幾天才有空教我。到了操場,媽媽說:“騎車時,雙手緊握車把手,眼睛正視前方,不要看車輪,不然會摔跤的。”她的口氣聽起來就像嚴厲的教官。當時我也沒在意媽媽說的話,我想,會上車,會踏踏板就好了,注意這些幹嘛!於是,我上車后就低頭向前騎。不料,剛騎了一段路就碰到一塊大石頭,連人帶車地跌了一跤。“看吧,不聽你媽言,吃虧在眼前。”媽媽對我說。原來看似容易的騎自行車就這麼難?“我不想學了”“怎麼?半途打退堂鼓了?學騎自行車不跌幾次跤是不可能的,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懂了嗎?”無奈,我只好忍着屁股的疼痛,再次上了自行車。再講個笑話吧:一次,我正練着騎車,突然放了個屁,特響,我還以為是車輪“遭毒手”而爆胎了,便立刻叫媽媽過來,媽媽看到車輪並沒問題,十分不解,這時,我又放了個響屁,我和媽媽都大笑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不斷努力,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