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放暑假,爺爺給我買了一輛山地車,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當天傍晚,我就纏着爺爺帶我去北山的山坡上學車。 

  我把自行車放在山根下,聽爺爺傳授騎車要領:“膽要大,身要正,目視前方,手要握穩車把……”。沒等爺爺說完,我忙說:“知道了,知道了……”。爺爺無奈,替我把着後車架,我翻上單車,兩腳踏着踏板,雙手握着車把,平視前方,腰板挺直,滿像個騎車的老手,我右腳用力向下踩,滿以為車子會飛快的向前飛去,那知車子卻紋絲不動,好象生了根似的,我再次踩下去還是不動。“這是咋回事?”我問爺爺,爺爺說:“你再踩一下”,車子依然不動。爺爺仔細一看,大笑起來,眼淚都流出來,連忙用手擦,哪知爺爺一鬆手,我和自行車一起倒在地上。爺爺心疼把我扶起來,說:“傻小子,你雙手把剎車捏得那麼緊,怎麼能蹬的動?”我一拍腦門,真粗心,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後來,我經過努力,最終學會了騎自行車。但我一想起學車的樣子就忍不住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