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稅收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稅收王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遨遊稅收王國 

 稅收,大家也許會不明白什麼叫稅收,現在我告訴大家,稅收就是國家權力機關及基授權的行政機關制定的調整稅收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其核心內容就是稅收利益的分配。大家知道什麼叫稅收了吧!今天我要告訴大家,我在遨遊稅收王國時的有趣又好笑的經歷吧! 

 有一天,我在準備回老家的路上,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眼前有一座王國,名字叫“稅收王國”,我又好奇又的好玩,總覺得十分有趣,沒想到我一進來,大家熱烈的歡迎我,喝香檳,吃糖果,我本來以為我走進來大家只是平平淡淡的走過去而已,沒想到大家竟然熱烈歡迎,搞得我有點不好意思,後來,這裡的人們帶着我介紹他們的城鎮,他們首先稅賦,告訴我們他們所承受的負擔,接着又帶我參觀稅金,告訴我們他們的福利、教育、保健衛生、警察、消防等等。接着又帶我參觀了稅捐,他們王國捐的稅比河還要多,看來他們國家的人都很熱心。當每一個人有困難的時候,就可以從國家捐的稅拿出一點點,幫助那個人,等他賺了錢,再回來把那筆錢還了,這就叫租稅。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就是——收稅,收稅就是你再貧民家拿出一筆錢,改善這裡的壞境,這就是收稅。有人也許會說這麼多錢難道不怕被偷嗎?不怕,他們國家有個不得貪污系統,一旦貪污了這筆錢,就會把這個人變成一座石雕,接着把它丟到海里奉獻神。 

 我突然被媽媽搖醒,傻傻的說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在收稅王國嗎?難道我被時空轉移了,我問的一連串問題把媽媽問倒了,媽媽卻一句也聽不懂,問我:“什麼是收稅王國,那裡有什麼東西?又有什麼人?我也被這一連串的問題問倒了。我想:是啊,如果每個人像收稅王國的人那樣,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遨遊稅收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稅收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