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萌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萌芽 標籤:萌芽作文

  天國是一個象徵和平,溫暖與愛的極為神聖的地方。而我這個在翅膀的保護下長大的小女孩就像是在天國生活一樣,到處都充滿了愛。

  媽媽,是你給了我這樣如天國般的生活的環境。還記得我剛開始寫日記的時候嗎?我斗大的字不識幾個,所以寫日記就記流水帳,不會寫的字就用拼音來代替,更別說什麼語句通順之類的話了。你為了我認識更多的字為我買字典,怕我不會查,就教我。我每天的日記一寫完,你就會那去檢查。把我寫的錯的和語句不通順的都給我改過來。致使我在語文這方面有了特長,老師和同學都誇我的作文寫得好。但她們殊不知,在我的背後是有媽媽的指導。

  現在的我,已經長達了,也有了自己的小秘密。於是你,別不在翻閱我的日記了,也從來不問我這,問我那。只有我想說的時候,你便在我的身邊靜靜地聆聽我的心聲。每當你聽后,只是微微一笑,便不在有任何的語言。但是,我能讀懂你的微笑所包含的意思。

  我的心正在為愛萌芽,我的愛正在為笑萌芽,我的笑正在為你萌芽。就讓這芽在愛的環境中萌發,就讓我在愛的天國中為你歌唱!

您正在瀏覽: 萌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