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了,樹上的花含苞待放,也有的開得很艷,輕手一碰,花瓣隨風飄落。

  ——題記

  太陽光射進窗戶,使人心生暖意,我獨自一人漫步於河邊,真是“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雖說這兒沒有“皇都”的繁華,但卻是春意盎然,不僅柳樹上一片新綠,各種“春花”也含苞待放,或已開得燦爛無比,啊!景美得使人陶醉,正值感嘆時,我便看到了街道上的標牌——“學雷鋒,好榜樣”,是的,雷鋒的精神不正像這“春”嗎?

  遠處,一種不知名的花開得很美,我趕緊跑過去用手機拍下來,一種美呈現在了屏幕上正當拍完之際,一片花瓣飄落,隨着風傳來一聲“啊”,我趕緊回過頭去看,遠處,一位穿輪滑鞋的小孩摔倒了,還未等我反應過來,一位藍衣青年跑了過去,立即扶起了小孩兒,一瞬間,時間似乎凝固,但卻快速拿起手機拍了下來,併發布到了我的Facebook上,標題——“藍衣青年的感動”,做完這些后,我拾起了剛剛掉落的花瓣,聞了聞,嗯!很香……

  一會兒,我打開手機,嗯,網絡真是快捷,不到半小時,我Facebook上的“藍衣青年”這一條的評論就有21條了——第一條是我姐寫的:“生活中好人多啊!”還有一條是用英文寫的:Intheworld,goodpersonsareverymany(世界上,好人非常多)剩餘的,不用說,都是讚揚這美麗的人,這美麗的“春”!

  關閉Facebook后,我便打開相冊,翻閱之前拍下的那朵不知名之花,的確,它很美,很艷,不過它不也很像剛才那位“藍衣青年”嗎——不知名,卻異常美麗,綻放在這愛的春天。

  我躺在這春的草坪上,一片花瓣又飄落在我臉上……

  ——後記

  初三:葉俊靈

您正在瀏覽: 花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