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幾分感動在心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分感動在心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人生道路中,常常會被一些人,一些事而感動。這些感動,就像一盞盞燈,照亮在心頭。這些感動,就像柔和的陽光,溫暖了心坎。這些感動,就像一首首優美的歌曲,讓人回味無窮。

  母子之情令我感動。母愛,是最無私的愛。古今中外,關於母愛的事例更是數不勝數。但更讓我感動的,是汶川大地震的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用她自己的身軀,保護了她的孩子,她保護孩子的姿勢,就是愛的姿勢。她留給孩子的那一句話,更是感動了全中國——“寶貝,如果你還會活着的話,請記住,我愛你。”多麼催人淚下的一句話!只願那位偉大的高貴的靈魂在天國上幸福。

  師生之情令我感動。辛勤的教師是百年樹人,他們不僅孜孜不倦授予我們知識,更用行動教會了我們做人。黑龍江的張麗麗教師就是其中一位。她的無私奉獻,讓人感動!在大巴就要撞上學生的那片刻,她想都沒想就衝過去推開孩子,孩子得救了,可是她永遠失去了她的雙腿。我想,如果再來一次,她一定還是會去救孩子的!

  朋友之情令我感動。古今中外,友誼被人們謳歌讚歎。伯牙絕弦——伯牙因失去知音而絕弦,這種深重的對朋友紀念令人感動。桃花潭水——李白與汪倫的友誼情深令人感動。桃園三結義——劉備,關羽,張飛三人的莫逆之交,情同手足的真情更是令人感動和讚歎。

  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中,有這些人,這些事感動着我,讓我覺得春日更加燦爛,夏葉更加翠綠,秋風不再如此蕭瑟,冬雪不再寒冷。有這些陪伴我一路,明媚的陽光灑滿人生道路。

  初三:幾曾

您正在瀏覽: 幾分感動在心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分感動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