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梧桐.師恩.約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師恩.約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掃拂着蓋在心房上的薄薄塵埃,幽幽地打開心的透亮的水晶盒,一束幽藍的焰火猶如精靈般躍動,映照着整個剔透無瑕的世界,而正是這靈動的火焰,閃爍着多少激蕩的靈魂,成為我永生不可滅磨滅的感恩.

  金爐香燼落聲殘,剪剪輕風陣陣寒

  聽說成績下來了!”婧小聲的伏在我耳旁說著。我凝望着窗外的梧桐。斜風只需輕輕一吹,滿樹的綠葉便任由它擺弄。它清甜的歌聲在一搖頭裡的溫柔輕輕蕩漾,在我心中泛起了圈圈漣漪……我一直依賴着它,卻一直想掙脫它,因為我與它的處境總是多麼的相像!一句小小話語,都能讓我不堪一擊,心也隨之上下瘋狂的跳動!依跨着大步流星走進教室,捧着大疊試卷,衝破層層她的“追隨者”,忙碌地穿梭在‘全國各地’之間,我馬上想到和我同病相憐的梧桐樹,朝它苦苦一笑,保佑我吧!它似乎聽懂了,沙沙地不住點頭。“喂,139!”依使了個眼色,有幾份詭異。“騙我吧!”??但鮮紅的‘139’躥入我的眼帘。弄錯了吧?可我的名字卻又高高的掛在左上角。捧起試卷,蓋在臉上,有種想哭的衝動。梧桐果然是灰色的,它騙了我!

  不出所料,於老師請我去辦公室喝一杯“香濃四溢”的茶。

您正在瀏覽: 梧桐.師恩.約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師恩.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