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的“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他”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恩!我們有很多的事要感恩很多人!可以是路人,朋友,上司,親人。

  我要感恩的那個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一個不愛說話,事事為我着想的人。但對我很好的人,也是對我最重要的人,是我一生不能忘的人。——爸爸

  爸爸可能是所有小孩心中的榜樣,心中那個偉大無比的的人。

  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小我就感覺爸爸是最厲害的,最勇敢的,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爸爸的。我是家裡最小的一個。爸爸也是最愛我的。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爸爸每天都要出去做事,晚上回來也是很累的樣子,但在我的面前爸爸似乎沒有感到一絲絲累,老是拿出好吃的東西給我吃。又一次爸爸回來沒有帶東西給我吃我鬧了一天。到最後我才知道爸爸每天拿回來的東西都是很貴的,那天是因為他。從那以後我就覺得很對不起老爸,不知為什麼。誒!

  今天的我已經長大了。爸爸你不要再為我的事煩惱了。該是你過無憂無慮的日子的時候了。你放心。我會努力學習不會辜負你對我的好的。

  初三:葉雪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