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它很特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很特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教堂里只有我一個人,虔誠的祈禱在空氣中曼延,空氣瞬間凝固,時間在這一刻停止。心的波動傳給空氣的是我從沒改變過的願望,回蕩在我耳邊“神啊,請賜我一對翅膀!”多年的禱告,不知道神有沒有聽到,即使沒有,或者永遠也聽不到,我還是會一直禱告,也許是對自己信念的一種安慰吧!

  我在胸前畫著十字,然後默默的轉身準備向外走。陽光從大門外呈60度斜射進來,散落在我前面一個個子很高的男生身上。他身體的輪廓被陽光勾勒出一個完美的線條,他的眼神安靜的像初生的嬰兒,春節的不帶任何雜質。他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鏈精美卻不華麗,像守護他的天使,在他胸前閃着耀眼的光。我驚訝的望着他,彷彿是從天而降,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一樣。我微微低着頭,從他身邊走過,他身上沒有城市大南海複雜的氣息,知識單純的清澈。他……很特別!

您正在瀏覽: 它很特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很特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