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別報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報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特別報道

  天啊!看來天要亡我啊!語文老師居然讓我寫一篇關於家庭生活的作文,看來我真的要“命喪黃泉”了,因為平常都跟老爸、老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要撿啥來寫呢?那隻好回憶那些小事了。

  開播了——

  報道一

  在於2009年x月x日星期日,我在家中享受着雙休日的最後一日,我正跟電視“約會”着,不料“半路殺出了個程咬金” ——老爸,他的真是來的“及時”啊!走到電視前面對我說:“大膽之人,還在‘約會’啊!那就不要怪我了!”之後,老爸對我使出了“催命連環魔音”,待我被弄得“頭昏腦漲”之時,老爸他很有“愛心”地助我一臂之力,把我“打入了天牢”,被捕原因:作業未寫,中段考將至,居然偷懶不複習。被定罪名——參與“走私”活動。

  報道二

  在2009年x月x日星期五,本人的“電視情人”與我在“約會”之時,中途“狠心的拋棄了”我,揚長而去,它知道我會問為什麼,就特意對我這個“情人”“情意綿綿”的說:“尊敬的用戶,收看期限已到,請交納rmb(人民幣),以保正常接收電視節目。”隨後,我請示了老爸,我本以為老爸會“派遣”老媽去補充“軍糧”之時順便交納rmb,沒想到老爸一針見血地說:“那很好啊!每天老是放學后,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電視‘幽會’,現在好了,你可以把面對電視的時間去面對‘四書五經’吧!”聽完后,我只好無奈地向“四書五經”“進軍”了。可惡啊!我想看電視啊!

  報道三

  在2009年x月x日,老爸又對我進行“愛的教育”,罰我進行“勞役”活動,我像個勞改犯似的,聽從“監獄長” ——老爸的指令,他叫掃地,我就掃地,拖地就拖地,一點不反抗老爸的旨意,不過,心裡早已想舉行“抗日活動”。但……唉!

  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特別報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