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特別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特別的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夜裡仰望天空,我看見許多星星。在那千萬顆星中,我總是在尋找,尋找我所熟悉的那雙眼睛,它常常顯得那麼遙遠卻又實實在在地近在眼前。我曾經怪他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才回來,可他告訴我:“黑色的天空因為有了星星才燦爛動人,要學會用自己的光去照亮別人。” 

 黑夜中,我又想起來他,懷念他那寬厚溫暖的手掌。他不愛說話,這點我們都一樣,他高大的身影映在我的腦海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放射出智慧的光芒。但裡面永遠少不了那令我心疼的血絲,眼角不知何時平添了幾條皺紋,黝黑的皮膚更加襯托出他東北男子漢的氣概。 

 深夜,渾身發熱很是難過,一個雷驚醒了我,閉着眼睛的我感覺頭上先是一陣冰涼,之後撤去冰涼的物體額頭上多了一些溫熱,我知道,我感覺到了那是一隻手,一隻我熟悉的粗糙的卻溫暖的手,忍不住睜開眼睛,只見一張充滿擔心和憂愁的臉映入我的眼帘,果真是他,他輕聲細語的問着我,有哪裡不舒服,有什麼想吃的,那時天真的我說了什麼該死的渾話,他不顧大雨淋濕他的襯衣,立馬跑了出去,大半夜上哪去買,又沒帶傘,我做了什麼事,出乎意料的是,他買回來了,那時的我可沒有關心的份,只是一心念在他買回來的東西上了,他小心翼翼、仔仔細細的剝去外殼將其放入我的嘴中,好甜啊!那是愛的味道…… 

 輕輕的,再次想起了他,想起了那晚至今我吃到的最甜的荔枝,那個身影我永遠也忘不了——爸爸,記住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那個特別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特別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