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太陽冉冉升起時,我的窗外就會出現一個很熟悉得身影。長長的辮子,紅撲撲的臉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身白色的運動裝,和腳下仍過時的運動鞋。每當她用那甜美的聲音催促着我時,我便立刻應聲道“來啦!”。於是,兩人手牽手,背着書包蹦蹦跳跳上學去了。我們每天都如此,從未改變。

  她的名字叫雨,與我家只隔一條街。我們從小就在一個班讀書,每每一塊上學,路上偶爾采點花,唱唱歌,說說笑笑便來到了學校。放學也同樣如此,打打鬧鬧回到了家,在我家裡一起認真地做作業。相處了這麼多年,我倆可是無話不談,最知我心的也非她莫屬了。

  天有不測風雲,在我們五年級的時候,她突然轉學了。那天早上,天陰沉沉的,似乎快要塌下來了,弄的我心情也開始鬱悶起來。這時,我的窗外又出現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不同的是,她臉上沒有了以往甜蜜的笑容。她來到我身邊,低着頭,好象在沉思什麼。我正納悶兒今天她怎麼了,她先開口說:“再見了!”我被她這一舉動搞的疑惑不解。突然,她臉上滑過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哽咽着說:“我爸在生意上虧了,現在暫時缺錢,我爸便想把我們全家叔叔那去,和他們合夥做生意,所以,所以我必須轉學,跟他們走了。”我的頭不禁大了,“為什麼要走,不走不行嗎?”她只是無奈地搖搖頭。我臉色頓時暗淡下來,這麼多年來,我們倆一塊上學,放學,如果她走了,誰和我一起上學呢?誰聽我訴說心裡話?頓時,整個屋子都沉寂下來,我們誰也沒有說話,一直沉沒着,沉沒着……

  第二天早上,她沒來我家,第三、四……沒來。她已經搬走了。我的整顆心好象停止了跳動,可還是仍日日夜夜盼望着窗外那熟悉的身影。抬頭望着窗外,雨如期地下起來,正如我的心情。雨亂無章程的飄灑,不是春日的綿綿,不是夏日的滂沱不是秋日的蕭蕭,更不是冬天的瑟瑟。她走了,也沒人知道我的心了。

  然而,一年後的一天,我的窗外又出現了那個久違的身影,一樣的裝束,一樣的髮型,她唯一變了的是,又成熟了幾分。我欣喜若狂,她看着我又是甜蜜的微微一笑。我們再次重逢,快樂的像兩隻麻雀。手牽着手,那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在也不分開了,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窗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