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片枯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枯葉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葉子在冬便是黃,隨風飄落地,來日化土郎。可總有別具一格的存在,這才是我要敬佩的。

  家中院子處坐落着一株我格外喜愛的植物,它的名字我亦不詳,只知道這是一種花。此花新葉剛出是紫色的,後來才便綠的,十分有趣,總讓我觀摩一陣,念念不忘。

  冬天將至,它卻照樣綠,照樣開花,每首絲毫影響。我去看它,只需邁兩三步,便能到它身邊,與它分享。我也明白,這樣冷的天,也需給它包裹幾層。

  它終究是植物,耐不了多久,總會在這幾天中陷入冬眠,等待着來春。

  我去看它時,它已經萎縮着身子,沒有一絲血氣了就那樣立着,筆直的立着。它希望我在它所有的葉子中挑選一葉,我選擇了一片干硬而綠的,沒有伸展,只是像它一樣的蜷縮。這就是那株花給我的禮物,一輩子的禮物。

  我的朋友,我的榜樣,我的一片葉。

  初三:蓶妳懂涐啲噯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枯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枯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