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要去玩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去玩咯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要去玩咯 標籤:去玩作文

  哈哈,等到下個星期三我們初三的學生就可以去玩咯。不過就只可以玩三天啦,哎。玩了三天以後就又得回到軌道上了。不過能去玩三天也是很好的啦,畢竟可以去玩幾天,放鬆放鬆心情,回來以後也可以更好的學習。

  趁着去玩的着三天我要好好地放鬆放鬆,因為不趁着這個時間去好好放鬆,等回學校以後就又要進行緊張的學習狀態中啦。要去玩了,大家都很開心,大家都想着要去好好的玩一番。當然這些人當中也包括我咯,我可是個愛玩的主勒,沒有我?怎麼可能啦!

  要去玩咯,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啊。嘻嘻,原諒我有着一顆愛玩的心,但是我在學校可不會這麼貪玩哦。畢竟是快要初中畢業的學生了啦。總該要好好努力一番咯。至少得考上高中吧。

  要去玩咯,我要好好的玩,等回來以後就好好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要去玩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去玩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