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時候我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我看不清事實,不知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值得我信賴?什麼值得我依靠?我就象站在懸崖邊,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抓住,我隨時會掉進萬丈深淵,隨時會摔得粉身碎骨。對於外面的世界到處都潛伏着危機,沒人能保護我,我只能靠自己。 

  有時覺得自己好傻,象一張白紙一樣,所有的心事總能被人看清,象是赤裸裸的站在別人面前。我總以為透明的做人對別人都是毫無保留,別人也能透明的對你。可是我錯了,我看不清身邊的人,事,物,看不清,看不到啊! 

  我開始發現對於你我並不是很了解,很多時候我看不清你,我抓不住你,摸不到你,不知道你想什麼,不知道你下一步是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你只會在你願意告訴我的時候才告訴我,在你不想說的時候一聲不吭,當你心情不好時你會不給予交代的玩消失,讓別人聯繫不到你,你可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樣!!! 

  我不要當玩偶,在你孤獨時陪你玩哄你開心;我不要當棋子,任意隨你擺布;我不要當手機,任你隨呼隨到;我是人!不是任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不是你想起我時就聯繫,想不起時就任你隨意丟棄的,請顧及我的感受!我很敏感!我有思想!我會難過! 

  “當你真的很愛一個人,無論你已經為他付出了多少,你都會覺得不夠,你會想用你一生的時間來對他好。”我付出了,一次次的付出,傻傻的付出,可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心痛,一次次的受傷。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你愛得深沉。破碎后重新粘合的鏡子經不起再次的摔打;破碎過的心很脆弱! 

  如果人總能活在童年裡,活在快樂中,不長大該多好,成人的世界太複雜!我找不到回去的路,找不到失去的快樂,找不到自己所要的,找不到自己。我要好好想想,好好思考,好好反思,好好尋找了。 

  哭有時,笑有時,悲傷有時,快樂有時!

您正在瀏覽: 沉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