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戶外俱樂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戶外俱樂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戶外俱樂部 標籤:俱樂部作文 戶外作文

  戶外俱樂部

  推薦幾個溫州比較好的戶外俱樂部。 溫州自行車車迷俱樂部 這個的話很健身不過要有車子,地址在水心二小後門 這個我第一個去的俱樂部。很好常常也有活動,而且活動幾乎不帶盈利性質我個人認為是靠賣改裝自行車裝備來賺錢,一個裝備貴西貴,我就有一個碼錶看自己的速度,一個夜行防雨透霧車帶手電,一套自行車穿的衣服帽子手套。是個交朋友的好地方高中生蠻多的 。

  誘惑戶外運動俱樂部 這個活動是他們家組織的,帶有盈利性質但是個人認為很價格很公道,團費200 包括車子來回,中飯還好,比食堂好,門票 ,裝備,這個對像我一樣的人很有用,帶隊的。參加這些一定要遵守規矩否則大家就沒意思了,例如今天四點結束某些人拖到很晚,導致回來很遲。

  其他還有個鴕鳥,那裡活動比較少沒去過不過聽別人說過還可以,那裡賣戶外裝備為主,想專業的可以去看看。

  這便是在生活中探索屬於自己的樂趣。總會有適合你的活動與項目,用心體驗,用心去感受,就會別有一番滋味了。

您正在瀏覽: 戶外俱樂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戶外俱樂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