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成了四年級的學生,漸漸的認識了更多人。 

  今天的早自習是語文,我一來到學校,來到座位,放下書包,拿起書就讀,因為我怕胡書記罵我。“咳咳。”胡書記裝着咳嗽的聲音,這樣就使那些早自習嬉皮笑臉的同學知道老師的到來。 

  上音樂課了,米老師捧着書本來到了教室,我一片欣喜,米老師來上我們的課了。老師來到講台,提了提眼鏡,就給我們講課了。因為米老師太溫柔了,我們班的男同學就吵吵鬧鬧的。但我們女生卻恰恰相反,總是做端正的聽老師講課。 

  下課了,李小偉走到我旁邊,跟我說:“你好,紫冰心,這道題怎麼寫。”我看了看題目,就對他說:“你自己先想想,實在不會再來問我,這樣效果會好點。”我有對他說:“你今天下午放學要不要去我家附近的海灘玩?”他爽快的答應了。 

  放學了,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海灘。大雁在天空翱翔,花兒調謝了,秋風輕輕的吹到我們的臉頰,感到一絲絲的寒冷,冬天快來了。終於到了海灘,我們坐在金黃色的沙子上,面對着大海,我們感覺自己就像海浪里的一滴水珠。海浪兇猛的咆哮着,好似一隻兇猛龐大的野獸,想吞沒整個沙灘。 

  帶着興奮,帶着快樂,走回了家。廚房裡的媽媽在切菜,我一回到家寫完了作業就吃晚飯了。這些粗茶淡飯,是我媽媽做的,但我心中的山珍海味就是媽媽煮的任何的飯菜。望着遠處的海灘,我感覺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