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運動-拔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運動-拔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開學以來,我每天都侵泡在汗水中,背書、讀英語、做作業……終於,老師在百忙之中宣布:後天要進行拔河比賽!我是班上最高、力氣最大的了,自然高興得歡呼了一陣,躍躍欲試。 

  時間過得比往常慢得多,過了好久才過了這“漫長”的兩天。我一到田徑場,哇,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找了許久才找到比賽場地。今天是和初一5班拔河,老師簡單地講了一些基本要領。這次由我們選擇場地,我們選了靠教學樓的一邊,大家緊張地排列好準備。“預備,開始!”我們用盡所有力氣向後拉。可惜5班高手實在太少,太少,不一會兒,兩局都是我們勝利了,我們榮幸地進入了半決賽。 

  今天才是最重要的,昨天已成為歷史,半決賽和決賽都是今天舉行。這次,我們是和7班對決。根據我們的分析,他們是抽籤后直接進入半決賽的,一定沒經驗,只要我們發揮正常,一定能贏。全年級除了5班的拉拉隊,其他沒有比賽的人都為我們喝彩,我的信心也增加了許多。隨着哨聲一響,比賽開始。7班似乎比5班強一些,花了大半力氣也沒見繩子動一下。同學們都急了,有的像拖馬車似的,有的腳下被磨出一塊新土,有的叫出了聲,有的高仰着頭……我是“龍尾”,如果我撐不住了,勝利的希望也會小很多,我只得拚命拉。過了不知多久,7班終於鬆懈了,我們使勁一拉,贏得了勝利。第二局他們的力氣都用光了,我們也贏得了勝利。 

  贏了7班,我的手也痛得要命,附近也沒水管。過了大約10分鐘,決賽開始了,我們和最厲害的2班拉。比賽快開始時,我一看他們的“龐大隊伍”,有好幾個大漢,我的信心也小了一些。比賽開始了,因為我手指的傷痛,力氣沒使出來,繩子後退了一大截。我們一起用力,繩子還是向我們這兒“不情願”地向我們“飄”過來,我們第一局勝了。可第二局,我的手實在受不了了,慢慢鬆懈了下來,我們的數學老師見快輸了,便說:“要贏了,大家加油!”我們聽了,也不顧手上的傷痛,努力向回拉。也許是團結的力量吧,繩子竟被拉了回來。隨着哨響,我們贏得了勝利! 

  這次比賽,我們在全年級獲得了冠軍。雖然大家手都磨起了血泡,可心裡都暖滋滋的。拔河,這個靠體力、耐力、團結力的運動,難道不是最好的運動嗎?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運動-拔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運動-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