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桃花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開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之際,料想桃花已經盛開,便悠閑地散步到桃花園。來來往往的人群,像流水一樣嘩啦啦的流着。我擠進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隨着他們流動的方向而去。一進門,先是兩排吊著頭髮的柳樹,然後就有數不勝數的桃花。我想,這應該和陶淵明的《桃花源記》差不多吧!只不過那裡很清凈這裡卻很嘈雜。城市裡的車來來往往,這裡的景象也算是不錯的了,既來之則安之嘛。我徒步走到一個地方,那裡的橋吊在水上,可稱之為“弔橋。”許多大人都不敢往那裡走,反而小孩子們都活潑的那上面蹦蹦跳跳,把大人們嚇得一驚一乍,小孩子們卻笑燦爛。許多人都站在桃花的前面照相,我竟找不到地方照相,因為那裡到處都有人。等到人少了,桃花也該謝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