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舒適區的拖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適區的拖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明明有一堆的事情要處理,卻仍覺得無所事事,思考了一下原因,就是沒有按照既定的計劃去執行。

  於是把定好的時間表格翻開放在眼前,忽然覺得其實眼下就有一些事情可以馬上去做。

  雖然是碎片化時間,但也有一些適合在短時間之內完成的任務。

  例如掃地,拖地,或者擦洗桌子,以及收拾桌面等等這樣的細節小事。

  其實一個人會不會收拾,愛不愛乾淨,並不是說人家一定就一整天都在忙於做家務懂收拾的,而是他們會合理地利用一些碎片時間。在工作累了,學習乏了的休息片刻,用來做這些小事,也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舒緩。

  另外,之所以每次都有一堆原定任務沒有完成,我發現就是自己一直在重複一些比較容易開始的事情。然後有的已超額完成了,可就是害怕去重新開始另一個任務的陌生感,重啟的磨合感,所以就呆在了舒適區,導致日復一日的沒有進展。只剩下一次次地懊惱自己的不成長。

  既然知道說要制定計劃,就是有想要去改變的動機,那為什麼在執行力這一塊如此地膽怯呢?

  想來還是要自己給自己一點點鼓勵。不必去懼怕,相信自己可以的,當你試着跳出舒適區去做一些嘗試的時候,請相信,你會感謝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舒適區的拖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適區的拖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