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筆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留下了一行行潔白、整潔、美麗的字。通常這時候,人們都會說:“這個老師寫的字真漂亮!”可是,沒人不知道,粉筆也在默默地付出。

  小小的粉筆,是那麼的平凡,那麼的普通。人們對它總是不屑一顧。但是無論人家不理它也好,把它拿來亂寫亂畫也好,粉筆總是一聲不吭地工作。它堅守着自己的崗位默默無聞地付出。

  普通的粉筆呵!你從不出風頭,不求利,不理會別人對你的評頭論足,只在默默無聞地付出。粉筆,粉筆呵!你真偉大!

  你的生命只有那麼幾天,但是你的付出和貢獻,比誰都大!在這一瞬間,我明白了:生命在於付出,不在於回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願意做一支普通而偉大的粉筆!


 

您正在瀏覽: 粉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