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壯觀的太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太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剛造好的七都濕地公園,那就是無邊無際的太湖。我高興極了,連走路都一蹦一跳的。走到濕地公園,啊!那裡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熱鬧非凡,在廣場上,有賣小飾品的攤點、有在玩滑板的、溜冰鞋的、跑步的小朋友,他們嘻嘻哈哈的笑聲淹沒了大人的講話聲。除了這些,風景也很好:蘆葦在微風中緩緩抖動;蜻蜓在水面上飛來飛去,有的在空中吃蟲子,有的停在蘆葦上休息,還有的從空中飛到水面上來點水,多麼有趣啊!如果你往太湖的遠處看,可以看到東山;再往近處看,可以看見美麗的晚霞;再往近處看,可以看見蘆葦一晃一晃的;再往近處看,可以看見綠油油的荷葉;再往近處看,可以看見小魚在游來游去。 

然後,我們走上長長的木橋,青蛙在橋兩旁呱呱直叫,鳥兒在空中盤旋着,好像在給青蛙助興呢!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綻開了,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還有的只展開一兩片花瓣,是多麼美! 

如果你餓了、累了也不要緊,瞧,前面有一家大排檔,裡面有燒烤,有飲料,他們一定讓你大飽口福的。如果你累了的話,也不要緊,你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或者喝點飲料聊聊天。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七都濕地公園。太湖,你美得多麼自然啊!你真是鑲嵌在江蘇省衣襟上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太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