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吟太湖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太湖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吟太湖之美 

 ‘‘太湖美,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每每吟唱起這句歌詞時,總會讓人身臨太湖美景之中。 

  春天的太湖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湖面上不時漾起了一道道漣漪。興許是有那太湖水的鋪墊,就連那平凡而又普通的漣漪都變得那麼奪人眼球,還不時的湧現出那一絲絲的高貴。 

  太湖邊,小鳥在天空低翔,白雲在無憂無慮的遊盪,那時,就連太湖水也變的如此清澈、明凈,那麼容易讓人讀懂她的本色。湖水的明凈讓人把所有的煩惱都拋之到了腦後,置身於這片美景之中。 

  在我模糊的視線中,又出現了一幅充滿農家氣息的畫卷,仔細一看,才知是那些漁民們開着小船正在播撒魚苗呢!他們用自己那平凡而又飽經風霜的雙手以捕魚維持着生計,這時我又不禁讚歎道;‘‘太湖美呀,可這兒的人文比那太湖更美!’’ 

  太湖不僅很美,在她那一望無際的肚皮中,還藏着聞名於世的三白。這三白便是人們熟悉的銀魚、白魚、白蝦了。這太湖三白不僅味道鮮美,而且馳名中外,奪得了許多人的好評與喜愛 

  近幾年來,太湖有着很大的發展空間,已初步形成了以‘‘太湖山水、古吳文化、橋島風光,田園野趣、美食度假、遊樂世界’’為特色的休閑度假基地,這也無疑成為了太湖周邊居民的驕傲,更是所有蘇州人的驕傲。 

  太湖的美不僅源於大自然,更源於人們對她的保護,我相信,太湖這片美景是與世長留,更是令人流連忘返的。

您正在瀏覽: 吟太湖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太湖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