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場“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風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賽場“風光” 

  青島市萊西四中初三 周大量 

  校夏季運動會開幕了。 

  戰幕剛一拉開,就出現了扣人心弦的場面。在男子4×100米接力賽中,初三八班取得了預賽第一的好成績,而我們班以第三名的成績不幸被淘汰下來。進入決賽的八支隊伍都是強者中的強者,冠軍最後屬於誰,人們都在拭目以待。 

  決賽在下午最後一項舉行,經過一下午的比賽,人們都筋疲力盡了,但是觀眾們還是精神飽滿,紛紛涌到跑道邊上觀看。跑道兩邊上頓時擠滿了“觀眾”,大個子的同學佔據了前排,女同學就在後面踮着腳看,有的甚至站在凳子上看,有的同學個子太小,只能從人縫裡伸出腦袋看,各班的拉拉隊更是精神抖擻,為自己的班級加油。 

  再看看運動員們,有的在甩臂,有的在擺腿,還有的在練習起跑。從大家眼中堅毅的目光能看出決賽快開始了。 

  體育老師舉起發令槍,只聽“砰”的一聲,一股白煙從槍口中冒出來,比賽開始了,這時候運動員已經像離?]的箭一樣,飛奔而出。比賽場上立刻沸騰了,“加油,加油”的聲音此起彼伏。 

  跑在最前面的是初三八班一名同學,在第一棒他保持着一定的優勢,把其他運動員落在後面。他的腳似乎與跑道有排斥力,剛一落地馬上就彈起來,可是,在交接棒時初三八班的同學似乎出現里一些問題,一班的同學加快步伐,占居了主動位置。可是最後一棒,也是最關鍵的一棒,每個班都派出了自己最強的隊員,大家加快了步伐,幾乎是齊頭並進,但是在最後20米,一班的同學突然發力,加快速度,處在了領先的位置,最終,一班同學贏得了比賽。在太陽徐徐落下時,我們告別了運動場……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賽場“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