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運的機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機會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命運無語可對,對命運很多的機會,但命運又還我多少機會。不是水流手過。生命的十字路,該往哪走。老是讓人掉眼淚。我輸不起,也贏不起。那樣我都是輸。

  一生都在與命運決鬥,也在掙扎。為什麼,都是我輸了。我輸不起。我在拿自己的青春與時間在與命運搏。輸了,那我就一無所有。

  我想過,我的未來是個卑微的農民;也許還可以是個卑賤的搬運工;或許什麼也不是。

  我不想只有怨天尤人,還想事事成功,不會只想着放棄還未完成的夢想,講得太多也沒有用。

  我在思考命運真的可以支配我們的一生嗎?我當得了命運的主人?為何它總是高高在上,淫威驚惶整個生命。我在“死亡前”深思。

  我還得感謝命運,它幫助了我。船到了橋頭,就會懂得。輕易的相信美麗的神話,活在命運的束縛,讓我更加的安全。但繩子的捆束讓我窒息……

  我相信我不用任何人的憐憫,人人都曾彷徨過,他們也在為自己的命運嘆息。也別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那你錯了。一場遊戲想想怎麼不輸掉自己。還在以為你很幸福,其實你最痛苦。

  種子在泥土裡,就在聽着美好的故事。它為自己的命運嘆氣過嗎?泥土告訴它,泥土的哲學。種子記住了,也因此它發芽了。生命在荒蕪中得到全部,擁有了神聖的綠色的裝飾,慢慢它懂得了——奉獻。知道死是生命的升化。在泥土裡留下自己的一部分,春天的時候他又慢慢的生長……四季循環。陽光年月里扶持微雨陪伴作沖剌,它懂得意思。

  一步一步一步……走在黃昏的沙灘。海鷗在天際留下一片細絲,斜陽西逝前的狐媚,彩雲在漫舞,迂迴纏綿,不還原。穿着太陽的舞衣在跳舞。

  一句一句一句……述說著命運的坎坷,我又有了新的思緒。誰能在難關中成長。命運也會慢慢的轉柔弱,分出痛與快樂,為生活見證。勝過永恆期待。

  命運很像毒品,一上癮就戒不了,它騎在我們的頭上在大笑……

  命運永遠不如生命。但它又是生命的一部分,拍下重注與命運對峙,豪情不問結果。但最後我又輸了。輸得很慘很慘……

  漂流在茫茫的陌生的地方,風雨不停,似水年華,流似東逝水。一步步一步步墜落沒法返去,歷遍艱辛總要咬着牙關——忍。天天的苦惱,讓我已經很悲酸,無能為力,再強求。

  立了決心,不必再嘆息,成功。失敗,都是靠着那份努力在掙扎。自信立下決心,願望一定會成真,辛苦不要緊。我們還有一個夢。勇敢去追。對自己說也對別人說。

  紅黃藍白黑一般愛,對自己說沒問題,我能行;對生命說活的每天都可愛;對命運大聲說能活過已最可愛;對別人說可愛能活過……

  我想說,命運對我們都是公平的。如果毛澤東沒去念書;如果那些偉人都是山野莽夫;如果沒有那些敬業的老師;如果毛澤東是個弱怯的人……然而,有今日之中國嗎?

  命運是公平,但我又覺得它偏愛,我為什麼是個默默無聞的人,它告訴我:“你此生,不思進取,不勤學苦念……”

  理由萬千,不正是我的卑微之處,但此刻我也不感慨,古人一感慨,而失三日書,我又何必,無因而慨。

  如果,有未來為什麼不試着往前走,到盡頭。明天屬於未來,但勇敢是不能缺少的。我們的每一個瞬間都可以保留在生命里。命運不加以阻擾,你就長不大。

  再困難的困難也抵不過你放棄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機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