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困難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困難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困難同行 

  生活中,困難無處不在。但這些困難是成功的一個必不可少的原料,少了它,成功這能救人於苦海的良藥便無法製造。 

  記得上小學高年級時,我體育成績不太好。看着被人優秀的體育成績,再對比一下我的成績,我心裡真不是個滋味。我呀,從小就挺好勝的,當然這回我決心要加強體育鍛煉,提高體育成績。可是老天爺不公平,他把我造成個虎頭蛇尾的人,害得我的鍛煉計劃實施不到一周名存實亡了。不得已,我只好請教我的心理諮詢顧問——媽媽了。 

  媽媽告訴我:“堅持才能勝利,困難隨時都在伴隨着我們每個人。其實成功的人與不成功的人只有一線之隔,那便是能否克服困難。媽媽還送我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 

  以後,我堅持每天鍛煉,並且隨時隨地提醒我自己那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功夫不負有心人,那期末我體育得了良,我滿足了。 

  不錯,困難會隨時隨地地伴隨着我們。還記得那次,身為英語科代表的我把英語考砸了。儘管我到七中育才快一年了,也能承受考試不理想的心理壓力了,但以前考砸過的只限於語文和數學,這第一次英語考試不理想,難免有些不能承受。要克服這個困難談何容易?!可是想想媽媽平時在我考砸時鼓勵我的話,比如:堅持到底,消滅困難;堅持就是勝利;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些話語如春風拂面,帶走了我的壓力。我感覺輕鬆了許多,想象也是這個道理:越要怕困難,困難就越用力地來壓倒你;你若是不怕困難,迎難而上,那麼困難也會被你壓倒的。我有安慰我自己:這次不行,下次再來!果然,后一次考試令我很滿意,我有點成就感:此困難敗在本人手下也! 

  在文章的最後,我要再寫八個字:堅持到底,消滅困難

您正在瀏覽: 與困難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困難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