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邁着輕輕的步子來了…… 

  秋姑娘來到了田園中,果樹笑彎了腰。一個華麗的轉身,秋姑娘這個天才設計師就給一切換上了新裝,樹冠上青澀的綠色變成了成熟的黃色。所有的果實都發出誘人的香味,沁人心脾。再看看那!動物們開心的開起了音樂會。農夫們的臉上洋溢着歡樂,和諧、靜謐的秋給人們帶來了幸福。 

  一陣秋風吹到了小河邊,秋姑娘到了!小柳樹拍打着柳條,小溪歡樂地唱着歌,魚兒盡情的舞蹈,有聲有色的為秋姑娘辦起了歡迎會,呵!連小鳥也被這熱鬧的氣氛感染了,拍打着翅膀一起歡鬧。秋姑娘這個舞者順着小溪一直跳啊跳啊! 

  跳着跳着,秋姑娘又來到了這稻田中。她搖身一變,成了一位美麗的魔法師。手中的魔杖一揮,所有的動物歡樂的上竄下跳,夏日的懶散早已不見蹤影。秋姑娘歡樂地唱着歌兒,這個歌聲吸引了農民們和他們的鋤頭、鐮刀,在田裡幸福地勞作着。農民們勞作的動作與豐收時的笑臉構成了一副和諧美麗的風景畫。 

  秋姑娘來到了花叢中。她輕輕撫摸着綠葉上的露珠,雨後的花草更添了一份清新淡雅的美、桂花毫不吝嗇發出它的幽香,它的香味清新脫俗,打動了每一個人的心靈,讓人們像喝了酒一樣,沉醉在這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中。 

  夜晚,人們坐在庭院里安靜地欣賞着美景,秋姑娘穿着她的綵衣如天女下凡一般來了。手中的魔杖成了指揮家手中的指揮棒,井然有序地指揮着大自然的一切,人們就伴着這動物的歌聲,伴着這暖暖的秋風,漸漸入睡…… 

  秋姑娘來自何方,沒人知道。她將去往何處,也沒有人會知曉。但她所到之處,都給人歡樂、幸福。這就是秋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秋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