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日本首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泉先生:

  您好!我是中國的小學生,也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小學生。而我通過中國媒體早就久仰了您的大名。而且還聽說您是一個口是心非的日本人。不過您先不要生氣,聽一聽我為什麼要說您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

  在日本的教科書上你們是這麼說的:“甲午戰爭”是由於當時清政府不斷地擠壓日本在朝鮮的勢力範圍,日本不得不同清朝海軍進行了決戰;

  “九一八事變”是因為中國“不斷激化的反目運動”,關東軍為了保護日本國民的安全才發動這次事變的。

  而且教科書還宣揚,由於日本對滿洲的佔領,才使當地“五族協和、建築王道樂士”的口號下大量引進日本的重工業,取得了快速的經濟增長:

  “七七事變”是由於“中國軍隊不斷向日軍開炮”,日軍才被迫還擊;

  對南京的屠殺,你們說:“遠東審判認定日軍殺害了許多中國民眾,但這個事件在資料上的疑點很多,存在許多不同見解,至今仍在持續爭論中。

  時至今日您的祖國右翼勢力假如無視歷史,在教科書上肆意歪曲篡改歷史。小泉先生您想一想這些事情真相要是被你們日本國的未來花朵知道了,會有怎樣的後果?小泉先生您好好地反省一下自己吧!也讓您的國人也一起反省一下自己吧!

  一個愛好和平的中國小學生

  2006年8月

您正在瀏覽: 給日本首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