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相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相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嘀! 嘟嘟嘟! 叮叮叮! 咳咳咳… 啊! 聽到這些噪音,我不耐喑煩地大叫了一聲。為什麼?不用說一定是被噪音給”煩”的。 是啊,現在,惜日美好的家園現在成哈樣了?因為音大,我們的耳朵己經快聾。而且汽車排出的”屁”破壞了人們的鼻腔,聽,現在還有人在擠鼻涕。因為氣車的"屁”,路邊攤上的東西也不幹凈了。因為莊稼大量使用除草劑、除蟲劑,菜也不能吃了。可人們還在超量使用化學試劑。這俗話說得好,病從口入,就是這個道里。可人們不管,好了,救護車的聲音越來越多了呀。天啊!這是我們的家嗎?家,不應該是那個樣孑的,是這樣的。

  清晨,喳喳喳…鳥兒們唱起了動人的歌聲。空氣是那麼清新,使人們的心境變得更愉快,使人們心胸感到舒暢。中午,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餐桌上的蔬菜是多麼的可口,這是大自然的味道。傍晚,天空的幾隻小鳥在自由飛翔,夕陽是那麼美!

  家園應該是這樣,這才是我想要住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想相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相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