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就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就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陽光像是一個紳士彬彬有禮地漫步在秋意融融的世界,金色的禮服雋刻着無極限的歡暢!

  那忙碌在陽光下的身影是如此地動人,讓人為之傾心。她做做上揚的嘴角傳送着她的喜悅和欣喜,她的汗珠化做透明的寶石滴在金燦燦的穀粒上,被汗水包裹的麥粒閃爍着鑽石般的光彩。它們也碎裂成朵朵美麗的小花,又逐漸蒸發,加重了空氣中的香味。

  繼續前行,雞媽媽正帶着小雞們緩慢的前行,它們玩啊,鬧啊,好像跳動的音符,譜寫着和諧的樂章。我好像和它們一起快樂的享受自由和陽光。可雞媽媽似乎害怕我會去傷害它的心肝寶貝,撐開自己的翅膀築成一道堅實的堡壘,保護着它的兒女們。我拿了穀粒餵給它們,它們才友好一些。卻出現了美麗的篇幅:雞媽媽一點一點地把穀粒嚼碎,餵給矯小的小雞們吃。

  唉,是一隻向上的鳥兒,它正奮力地揮舞着它的翅膀向上飛。雖然,它也許會過不了終點,但它還是童心全力地往前飛,飛向自己的夢想,通往勝利的彼岸,即使輸了,也可以驕傲地說:“我努力過了,我可以坦然地面對自己!”

  對啊,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此行收穫不少,擷取了不少優美風景的掠影,真是不枉此行啊!

  六年級:滄月星空

您正在瀏覽: 風景就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