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榮八恥記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榮八恥記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社會生活中也存在一些不健康、不文明現象,少數人思想混亂,道德缺失,不明白是非、善惡、美醜,從而導致了社會風氣極差。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有責任明白什麼是是非、善惡、美醜,更不能被社會上一些不良的思想所誤導。所以我們需要堅定的信念,當信念動搖時要立刻回想起八榮八恥。如果我發現身邊的同學在作弊,我會立刻組織他;如果有同學想逃學,我會好好教育他,讓他明白學習的重要性。當然,我首先要以身作則,做到熱愛祖國、崇尚科學、團結互助、誠實守信、遵紀守法,面對困難毫不懼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能擔任起建設祖國的重任。 

  我宣誓: 

  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 

  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 

  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 

  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己為恥; 

  以誠實守信為榮、以見利忘義為恥; 

  以遵紀守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 

  以艱苦奮鬥為榮、以驕奢淫逸為恥。

  宣誓人:601班 朱超逸 

  

您正在瀏覽: 八榮八恥記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榮八恥記心中 暫無評論